9.28.2009

Teluk Batik =.="

Lol
今天妈妈不在家
10点起床,可是又赖床到12点
有罪恶感
因为很浪费时间

下午4点
妈妈问我要不要去sitiawan
我不想去
因为不知道去哪边做莫
可是听到婆婆晚上要去喝喜酒
晚餐交给大姑姑
lol
fainted.
不知道她的手艺如何
所以决定了去sitiawan

话说
我好多好多年没有去了
大概7,8年
和外婆外公·妹妹弟弟妈妈去
在路途中拍的

Photobucket

外公办好事情后
就去teluk batik
说真的
妈妈不说我还不知道是teluk batik
因为我好象是9年前有去过
那时候的teluk batik什么都没有
设备超差
可是现在有好多resort,lounge和Playground
可是还是输tc
没有海风
而且没有贝壳
==
我懒惰冲凉
所以没有游泳
超讨厌到海边游泳的
只是赤脚在海边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plash~~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弟弟很怕死
妈妈拉他下水就一直吵要上岸
然后一个人吃掉rm3.50的雪糕
真好命 ==
不过被妹妹半哄半骗
最终还是下水了

Photobucket

过后到Mc Donald吃晚餐
蛮大间的
还有wi-fi zOne
而且灯光超超超好的
不过农历说我今天不宜自拍
哈哈
没有啦
没有戴lens
打死都不拍
xD
差不多5个月没吃了
要ki siaO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1点多才到家
看天才冲冲冲
只看到谁是老鼠屎
来宾是小猪
nono也有在
超好笑的

12.45才发现还没冲凉
==
赶快冲个热水澡了事
第3次超过10点冲凉了
幸好妈妈不知道
不然会被她唸唸唸唸
冲好凉就敷了个面膜
和璇子sms
完全没有睡意
所以来写blOg
就酱啦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