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9

〤untitle〤

Lol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上网
不过msn sign in 不到
Damn it

Sei yeh 阿祥
到现在还没有回我信息
回关丹一定给他cOlour see see
==

晚上突然38去做一个tO dO list
==

♦ 熨校服
♦ 整理书包
♦ 绑鞋带
♦ 整理房间

可是我觉得我一定不会在今天完成
因为从来没有试过完成全部的`任务`


最近在追着一本小说
惊悚小说
【夺命血缎】
老姐的
很不错的引子`

Photobucket

tO: xxx
he will know XDD

“嘿~ 我有看书dee”

哈哈
Just kiddinq`



期待【舞林大道】ing
Waitinq fOr euu~ Im waitinq for euu
XD


××××××× im 分割线 again ×××××××

其实从一开始就很羡慕她
慢慢地
转变成了轻微妒忌
但我没说出口

妳的存在
✖ 让我觉得我很卑微

妳的存在
✖让我觉得我好穷

妳的存在
✖让我觉得我很丑陋

妳的存在
✖让我觉得我没有理由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 i WASN’T enough. ≡

Photobucket

p/s__请.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