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KL ‘Trip’ • lOnq pOst~

今天爸爸9点半叫我起床
问我要不要去mid valley
要的话半小时内准备,10点出发
我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
因为妈妈和姐姐都没有去
很没有安全感
加上我不是很喜欢爸爸
姐姐还叫我不要去呢
想了一会
还是去好了
反正2个妹妹都有去
10点正出发
中途载姐姐回宿舍,12点半就到mid valley了

好多人
本地人也有
外国人也有

在一间泰国餐厅吃了午餐
Lol
超贵的
4个人吃了rm72++
够打工族不知道可以吃几餐了
我觉得很不值得
因为食物不是说很好很好吃的说

手机昨天拿去修了
被逼要和妹妹和爸爸一起逛
不知道为什么不会很兴奋
应该是因为跟爸爸一起吧
我不喜欢
也没什么moOd购物
手机不在身边的fu真的很geli
不能sms•不能拍照•不能看时间
我拿回手机后InbOx一定有很多msg
o.O

Mid valley好大
我200%肯定我没有逛到完
有阿祥最爱的levi’s
妈妈最爱的hush puppies
二姨最爱的gucci
姐姐最爱的 Nike
有我没看过的 bObbi brOwn
我第一双高跟鞋的品牌•Vincci
能看不能买的 miss whatever
就是没有看到我最最最爱的cOnverse
郁闷啊
有哪一次逛街没有逛cOnverse的啊
今天第一次
==
帅哥不是说很多呢
失望 ~ XP

到living cabin买了一些没有用的东西 XD
都是D.I.Y的
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缝出来的样子----KNS
本来那个翅膀可以逢到Ok的
可是我看已经都很难看了,翅膀美不美有什么关系
迟点我会剪破它
真的 xD
希望另一个会缝的很好~

逛了四个小时
搭ktm到kl sentral
再走路到mOnOrails那边
搭mOnOrails一直到titiwangsa那边
再从那边搭回车站那里
很无聊对吧
我觉得没有任何意义
==
看到一个‘黑人’女生订着一个大大的爆炸头上街
Lol
这样她不用洗头梳头和睡觉咩
==


在kl sentral那里听到一个帅哥在电话里和她女朋友吵架
【女方纯属虚构 XD】
---------------------------------------
男:我没有对你冷淡~
女:你有~我feel到。
男:哪一天哪一天你讲你讲
女:neh~星期六的时候
男:你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

然后就听不到了
哈哈

大概6点多回到mid valley
妹妹说也要买跟我一样的东西
走去living cabin那边
然后回之前
买了一盒sushi和一个个的在车上吃的
Photobucket
好大一盒~~~

晚上10点到家
我的脚超酸痛的
话说
背着我的cOnverse包包
重量级的
我的小腿真的是好辛苦~
我在想还要不要用这个包包
因为这个是`他`和阿祥买给我的
很奇怪的fu
打算迟一点打工买了手机在买多一个cOnverse包包
到时老妈一定被我气到要死掉
=.=”

好啦
现在是3.04分
就酱啦
我的脚还在痛着
希望一觉醒来会没事

•GoOd nitezZ•

1 扑克牌:

匿名 提到...

38啦你!!
偷听人家吵架,关你什么叉事啊!!
唓~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