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9

130909 小记`

【late pOst】

今天还没开始
gor gor 就一直和我sms到凌晨4点多
呵呵
其实他不需要那么费心 xD
弄到我sibeh感动
哈哈
``一天,蛇蚂蚁蜘蛛和蜈蚣在打麻将。
打了八圈,大家商量让谁去买香烟。
蛇说:我没有脚,让蚂蚁去。
蚂蚁说:蜘蛛的脚比我多,叫他去。
我的脚再多也比不上蜈蚣的啊。
蜈蚣无奈,心想:谁叫我有有那么多脚。
于是蜈蚣就出门去买烟。
一个钟头过了,不见蜈蚣回来。
于是让蜘蛛出去看看。
蜘蛛看见蜈蚣还在门口坐着,
很生气,问:你干嘛还不去啊,大家在等着呢!
蜈蚣转头说:你们总得等我把鞋子穿好吧!``

以为今天一直都很顺
没有被骂没有被碎碎唸
其实不是
发生了一件很不幸的事
弄到我很不爽
我和妈妈哭了一整夜
从今天起
__________我再也不会觉得爸爸有什么好__________
The End.

1 扑克牌:

albee♥ 提到...

老大
我换了网址丫
http://albee95.blogspot.com/
记得常来
那个links的麻烦改改^^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