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wo` 【好烦】

我恨你
为什么你要把好好的一个家庭搞成这样
你知道吗
我根本就不喜欢你

你有恩于我
有恩于姐姐妹妹弟弟
你赚钱抚养家庭
但你的所作所为
令我唾弃

你的压力大
我了解
逛街尽量不伸手讨钱
零用钱也是用到钱包出飞蛾才讨
但你不可能不知道
是谁弄得这个家庭经济拮据

就是你
不知道买了什么
还时常出去酗酒
一个晚上就花了数百块钱

等于我们几个星期的零用钱你知道吗?!!
喝酒就算了
回家还要发酒疯
乱说话.吵架.破坏.砸东西
还要弄哭妈妈
妈妈是我看过这世界上最坚强的人
结婚那么久了
你还是那样
但她为了我们
不离婚
我恨你
当有一天
听到我说 我不爱我的家庭
不要怪我
那是你造成的!
许多阴影恐怖怨恨
都是你给的
That’s why我更加喜欢与朋友一起
他们从来不会对我怎样
就算有也比不上你的百分之一
That’s why 我不喜欢回家
不喜欢与你对话
That’s why 我从来不和你聊天
你的想法偏激.根本不平衡!!!!!!!!!

我对我的家庭超失望
对blog倾诉
也好过向你们倾诉
_____wo从来没有感受过【家】的温暖 _____

1 扑克牌:

чιι. ♥ 提到...

最近很不开心哦~
别想太多了~

加油
林杰希做得到的~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