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9

就这样过了①天

哦哦
今天如往常一样单调
11点起床
吃‘早餐’
搞到午餐吃不下
下午吃了蛮多的巧克力
够力幸福
♥ Cadbury Roast Almond Chocolate♥
瓦咔咔
新加坡买回来的

Photobucket

一整个下午都在上网
妈妈不在家
嘿嘿
都在忙建楼
【杰希の小铺】终于开张了
不过暂时是只做GEO的预购
自认把卖场建得蛮美的

我花了很多心思的咧
从昨天建到今天7点多才睡觉
今天又建了整个下午
谁说建得不美
我觉得我会杀掉他•她 ,再拿来鞭尸
=.=!!

点击我进入♥

进去看看也好嘛
要买是最好
=]

Photobucket

今天跟Wai Loon…gor gor ?
都不知道要叫他什么
==
gor gor ?
Walao
我酱叫他会不会被人说我 BLS?
我连他的华文名都不知道

今天跟他在MSN上哈拉
很funny咧
哈哈
我爱做爱做的事』
xDD
很好笑的shout out
觉得他很kesian咧
明明就很帅
怎么会没女生要
【死咯…酱说他,会不会被他骂?…好怕哦】

Photobucket

话说
今天回家没有锁匙
就四处long gai
几惨
是骑自行车 long gai
好像很寒酸酱
而且我还一边骑一边吃苹果
够怪吧
=.=!!

回到家
就自恋一下
很久没有自拍了
用相机拍的
心理还是有点阴影 >__<

2张都没有edit到皮肤
加效果而已
【不是我不要edit,是没有那个edit皮肤的software…T___T】

Photobucket
看到pimple
Kns ==
看起来好像很凶呐
-,-


Photobucket
脸超大
跟瓜子脸根本扯不上边
狂骂*口inq
【!@#$%^&!@#$%^&!@#$%^&!@#$%^&】

54我吧
我的神经wire插错了

1 扑克牌:

Wai Loon 提到...

wo shi 伟伦 . Lol . gor ? ok la i dun mind de =) erm '怎么会没女生要' ? i prefer '明明就很帅'. hahahaha . take care xD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