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o‿o

呀呀
上次缝的
爱心吊饰
有人买掉了
♥感恩♥_____金怡
Aligato guzaimasu
【鞠躬】XDD
以rm4售出
可惜吊饰绳子的钩太小了
>___<
谢谢金怡
还有Too Bad
那只畸形熊 ==
还有‘小方’(就是那个四方四方的)
♥感恩♥_____慧恩
【汗…=.=!! 要感恩吗?我根本不想卖的】
!@#$%&!@#$%&!@#$%&
她竟然说Too Bad可爱
Lol
Too Bad - rm5 【狂汗】
+ 小方 – rm3 = rm8
谢谢慧恩
诗慧也向我订做了2个‘小方’
然后各缝上 ’Shi’ 和 ’Hui’
不过我没有布了
等买了布再做吧
=)
=D
=]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东西
我爱你们
muackzz

2 扑克牌:

albee♥ 提到...

你每次都感恩的~

im jokerJ ♥ 提到...

To:
有每次吗
不是第一次吗
=.=!!!!!!!!
感恩好啊
感恩的人是好人
XD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