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9

120909小记•不怎么爽的一天

昨天我老妈说
我今天要去外婆的‘考车场’帮忙
就是说让人学考汽车和摩托车驾照的地方
所以我很早就床来了
老实说
我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因为我大多数的工作都不会做
在那边的工作很简单
不过很多手续要做
我今天学会的是key-in考生的资料、
填表格、记录考生的付费资料、
记录教官的汽车油费和把考生的资料再填进资料簿里面
其他的我都还没学会
外婆都不放心让我收钱
==
很得空咧
一直跑到老板(就是我的大舅舅和小舅舅啦`xD)的办公房里哈拉和上网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大舅舅
他在聊电话
==

最重要的是
他们没有给到我一天的薪水
不过也不用紧啦
反正我也没帮不了多少的忙
若拿薪水的话
好像very very very jiok shou
Lol

放工后
外婆还特地驾她的estima载我回家
爽到~
【Lol...好像乡巴佬讲话】
没有啦
只是很少坐
而且又特地载我一个人
妹妹都没有份
瓦咔咔

Photobucket
车上拍的
不知道做莫拍得很ok
在家里拍又不见的那么好
车的关系吗?
【心理作用..=.=!!】


==============im愤怒的分割线==============

放工了
我看老妈的心情很好
就叫她带我去电话店为手机加额
顺便看下新手机
Well
这是我的主要目的
看看看
她却说手机都很贵
问店主有没有rm300以下的手机

她这样问
我觉得很yuㄟ !!!!
好心
哪有酱便宜又美的手机啊?!
买中国机啦笨~
说好8月考试成绩Ok就我给我
好啊
我成绩有比上次多了几个A
又改口说等年终考在说

教我们要守信用的是谁啊?!
回到家还要扮心情好
好声好气跟她说话
真的是有够不爽的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用过自己选、自己喜欢的手机
一直都是用不知道第几手的手机
那架N80也是爸爸用了,到妈妈,到妹妹
才到我
不过最后也被人偷掉了
我被禁止用手机4个多月
不知道被骂了多少次
一口咬定
手机被偷是我的错

你以为我很想手机被偷吗
而且那架是N80ㄟ!!!!

姐姐最好的
现在用W850i
虽然不是很新和贵
可是她是在W850i刚推出不久时买的
Rm1300ㄟ
不见得妈妈说贵
而且我那时就是用她用过、不要了的nokia7610!
爽horr
新手机
千多块的新手机
我就被54
现在用nokia6850
Cheap到~
大的永远拿新的
小的就用2、3甚至4手的
不公平
一点都不公平
愤怒啊啊啊啊啊~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