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9

败家记 file. 1

【late pOst again..xD】

还以为金怡会比我早pOst tim…
Hahax

在JBT败了很多面膜
今天到金怡家了
兴奋到
还特地去她家拍照
瓦咔咔

Photobucket
这个是台湾的
Derisa mask

Photobucket
这个是日本的 Kanebo mask

花了rm50++
买了23片面膜、3对眼膜
祥说我siaO 的
==

也败了一个假发包
Rm15
拿来做丸子头的
Photobucket
金怡说这张照片有点 geli
汗 =.=!!

在金怡家自恋 XD
顺便做爱
哈哈
没有啦
Just Kiddinq.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还是比金怡逊色啊
[躲在角落画圈圈中…]

傍晚开始就开始下雨
可是没有下雨的独特味道
郁闷 ==

晚上乐怡sms来问我要不要去kl
Lol
我也想啊
可是我不知道妈妈要不要载我去
坐巴士也不知道有没有票
唉~
上帝啊
我好想去~ T__T

得空
妈妈也不在家
弄了丸子头
超花时间的
因为我头发很厚
要绑一个高高的马尾很费时

今天超乖的
没有熬夜上网
敷了面膜1230am就睡了~
嘿嘿.
^0^

p/s 今天和阿祥sms聊到很开心 =D

2 扑克牌:

一峰 =ǝǝB ǝuO ƃ⇂Ԁ= 提到...

哇唠~杰希..
你敢在你blog写做爱吖..
很开放了厚你..

im jokerJ ♥ 提到...

To: b33 b33

yalo
跟你学的
XD
╮( ̄▽ ̄)╭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