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rOjak day ="=

Lol
090909
很多事发生呢
嗯哼
Never mind Never mind
我可是很坚强的
虽然前一阵子有想过要自杀
=.=!!
不过被璇子讲了几句
呵呵
觉得很有意思
不再乱想了
觉得自己很白痴
谢谢璇子

Photobucket

很不爽某人
叫他K好了
真的很gaO lat不爽他
在这里我就不要`shOw-Off`他
免得给到他jiOk shOu
犯贱的男生
人家分手他就很开心
好啊
我就看几时轮到你
就用我的生命当赌注
赌你一亿巴仙
会有分手的时候
WhO 怕 whO
贱格到这种地步
不要说我毒
我连你的百分之一都不到

Photobucket

Well
家庭问题
我就不说了
懒惰写•想到就`肚烂`
不说了

另一件咧
就我失恋了咯
想一想
其实没那么糟啊
本来打算要长篇大论一番
然后上密码锁
只让一部分朋友看
嗯哼
我觉得不需要
觉得这样很38•贱格•fat hao•dot dot dot 难听的东西
而且也没什么moOd去写
心情已经平复很多很多了
只是不知道做莫整个人很“mang zang”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算了吧
日子还是要过
【好像老人说话..xD】

Photobucket
Credit again ^^

谢谢金怡
陪我到厕所sms...哈哈...在学校嘛...嘿嘿
然后又听我诉说烦恼
发现她其实很健谈
哈哈
谢谢伱

谢谢伟伦gor gor•gor gor•gor gor•gor gor
【伱不要太感动… XDXDXDXDDD】
陪我sms•聊一堆不知道要叫什么的东西
心情有好一点啦
可是我用012的号码
很不好意思
=P
谢谢伱

谢谢伱们哦
有机会starbuck のtime
我请客
xDD
我是说真的啦~

Photobucket

今天吃了3个起司+Tuna+白面包的sandwiches
gaO lat
有够高脂肪的
明天开始要和金怡一起学马来人puasa减肥or体重
不过午餐被逼要吃
老妈子不爽我一星期没有吃午餐了
==
什么东西嘛
!@#$%^&


这个post很rOjak什么心情都掺在一起写
-,-

p/s.
粉红色的字是链接·Link来的
大家都应该懂吧
==
记得`Open in new tab`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