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9

♠ tagged·2个一起写~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1) 请老实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2)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3) 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4) 点完后请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 被点到的:

1. GHOSTGAL

2. JINYII

3. LEESY

4. BEE BEE

5. MICHELLE

6. WENG KEONG

7. ALBEE

8. ZU JIAN

9. ORANGE JIA

10. JACLYN

×本来要tag伟伦的 不过我觉得他不会回复 XD


01-[ 4号认识6号吗? ]→不知道

02-[ 10号是男还是女? ]→女

03-[ 8号的兴趣是? ]→搞东搞西

04-[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有,妹

05-[ 7号姓氏? ]→利

06-[ 10号人缘好吗? ]→还好吧

07-[ 4号有人追吗? ]→因该没有吧~

08-[ 承上2号呢? ]→超多多多多的~

09-[ 6号喜欢的颜色是? ]→黑n白

10-[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 ]→不是

11-[ 8号的生日是? ]→2.4.1995

12-[ 5号读哪呢? ]→不同校,之前是

13-[ 你怎么认识10号的? ]→小学同学~~

14-[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懒惰算!

15-[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 ]→没有~不熟~

16-[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 ]→超喜欢

17-[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哪种一起?

18-[ 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 ]→和我超 ngam key !

19-[ 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 ]→美女~

20-[ 你爱5号吗? ]→朋友而已啦~



♠♠♠♠♠♠♠♠♠♠♠♠♠♠♠♠♠♠♠♠♠♠♠♠♠♠♠♠♠♠♠♠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MICHELLE

2. 你们认识多久呢→小学开始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还好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小学同学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不错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逛街·看帅哥·bloqqinq....


♦♦♦♦♦♦♦♦♦♦♦♦♦♦♦♦♦♦♦♦♦♦♦♦♦♦♦♦♦♦♦♦♦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门忽然被打开了
你会答 : 纳闷1秒 然后喊 :"喂!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 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
你会答 : 大笑!


問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 走路~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 泳衣你会買吗
答 : 不会!我没有酱傻


問 : 回去时 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 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答 : 没想过,我没有酱幸运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答 : 很舒服的地方


問 : 看到镜子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答 : 看情况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答 : 有~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答 : jason gor gor xD


問 : 有人说该減肥了
你会答 : "我也是咧~"

♥ TAGGED

我的大名→杰希

我的生日→1995-4-19

谁传给你的→Michelle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实际的~超讨厌洋娃娃之类的东西 ==

近期压力大的事→家里经济问题

想做的事→变有钱__________最实际的!

有没有喜欢的人→不知道leh~好像有2个 XD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不一定

跟谁出去最幸福→喜欢的人

如果你的两个好朋友吵架了→讲几句话调解一下,接下来的不理了~

跟情人最想去哪→哪里都可以~最想去台湾~

圣诞节要做啥→去教堂!!!!!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喜欢的人~

有没有起床气→200%有

有几个兄弟姐妹→ 1姐姐 2妹妹 1弟弟

最喜欢的一首歌→Lady Gaga 的 Just Dance ! 超爱 ~~~

喜欢什么颜色→黑白

上厕所后会不会冲水→会啦!!废题目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男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要钱!!!!!!!!!!!!!!!!!!!!!!!!!!!

半夜敢不敢自己一个人上厕所→通常半夜不会起来~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嘘!今夜哪里有鬼!》 百看不厌!

谁最欠打→MCB和他弟弟 泄蚊羊

现在很迷什么→blOqqinq 手工

睡相很差→差!

现在的时间→凌晨5.17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不会啊~

今天天气→很热热热热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买手机..手提电脑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还不懂

失眠后会→不知道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有~不过只是在学校趴着睡的时候~

近期开心的事→刚缝好一件手工单品`

你经常通宵不睡→超常的~我的习惯!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Just Dance XD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吗→不可能的事!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非常的重要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变富婆~用LV 包·踩 Jimmy Choo·Vincci的墨镜· 等等名牌 mi gia XD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不知道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不是很想结婚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吗→有【那2个人】就很ok~ XD

信不信tarot→没接触~

睡觉前第一件事→不知道~

起床后第一件事→刷牙

你的偶像→Lady Gaga`JJ`Jay`Sodagreen`Zac Efron

你喜欢的季节→冬

打工次数→没有,不够岁~

你想去的地方→台湾·日本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低级、没知识却摆出很高级的人·MCB和他弟弟就是例子 他妈的

你会抽烟吗→恨死了

你会喝酒吗→不会 喝酒的女人很快老

你会常哭吗→很少很少很少

你常笑吗→很常很常 大多数是假笑

都睡到几点→不定 我的生活超不规律!

人你会选→什么来的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还好

你有穿耳洞么→有

这问卷多不多→很多

喜欢吃冰吗→喜欢

现在幸福吗→还好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幸烨·家祥·伟伦·金怡·骐铭·璇子·双胞胎·荣添·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枕头·风扇·床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不一定~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享受!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做→自杀算了!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再给我多几个愿望 【跟思颖一样 XD】

我为什么做这个问答→第一次中~蛮开心的 XD

喜欢吃的水果→红苹果 无籽番石榴

最害怕别人问什么→你

你喜欢雪么→喜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女性化一点

还希望被点→ok啊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谁?我最爱JJ

你最没耐心做的一件事→顾小孩 -- 我会ki siaO ==

不想看书时怎么办→翻书柜 肯定会有书想看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越多越好

附加題:形容下現在的情人/喜歡的人(缺點優點都必填)→ 1号:爱吹水·酷酷的 2号:超细心____我很花心对吧? 嘿嘿~

你的昵称是→家祥取的 ahxi XD

你对我的印象是→蛮娇身惯养的咯 不要生气呀~

你了解我→不是很了解

我了解你→不会吧~

这个问卷会让人了解你?→ 还好~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