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9

wo要•萌起来

不管了
不管妈妈允不允许我卖东西
我照卖
一来可以打发时间
二来可以赚点小钱
【可能都没赚钱的 ==】
算了算了
我也不抱很大的希望
我会有顾客
因为我有办预购
没有顾客的话
就取消预购咯
就那么easy~
预购的是隐形眼镜
Geo的
•向乐怡拿货… =]
至于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我想先预购了
在拿来当现货卖
可是真的真的没有本钱买
【狂哭inq T____T】
丹缇面膜
就直接向Jbtalks的吣吣拿货
她的价钱最低
哈哈
就算真的卖不出
就自己用咯
^o^
现在confuse的是
如果真的有人要买
钱要汇去哪里
我自己没有银行户口
我妈不允许也不知道我网售
不可能会帮我咯
Geez
好烦

好啦
祝我生意兴隆
不过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网售
==
Good Luck To Me

__________ i ♥ money __________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