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燃烧吧!im Burninq…xD 【火鸟~】


成绩好差
不行
我,
林杰希
是有野心的
从来不当老二
不行不行
我要aggressive’
不是那个只会放空的ahxi
我,
林杰希
要读好班的林杰希
要♠复♣活♥了♦
林杰希
准备好了吗
白羊座冲劲.不服输.不当老二的特点
带了吗
Ready
Go for it
Reach The T.O.P
I know
I can Do It
Yea
Just Do It
[ Nike’s Slogan] xDD

2 扑克牌:

albee♥ 提到...

哟~
跟我一样复活了
不过你是为学业
我为♥

白羊座
冲吧

im jokerJ ♥ 提到...

To:xiaoB

为♥没有用的
♥不能当饭吃
♥不能帮你前程锦绣
XDD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