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谁很好心的啊~

lol
好快
星期三了
..............
好想回关丹
可是我不敢也不想回家
我想住朋友家~

号外号外
如果我回关丹谁可以收留我的~?

·劳烦到巴士站接我
·睡哪里也可以,不要睡地板就好了 XD
·我要到megamall的哦~再次劳烦~
·还要到tanah putih~再再次劳烦~
·然后再载我到巴士站,回selangOr~最后劳烦~

当然,以上这些我乱写
可以收留我就可以了
谁可以请在chat bOx留言
·我是认真的·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