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我 ˚ 好失望

算了
放弃吧
不必再期待
他会说那些话
100%好孩子的他
是不会想跟我这种.流氓
扯上任何细微的关系
几小时前
还在期待它会说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与他
不同世界
不同品位
不同兴趣
不同class
算了
真的算了
_____woʹ_____
_____好失望__
Damn disappointed of euu

5 扑克牌:

albee♥ 提到...

算了ba~
让事情过去~

im jokerJ ♥ 提到...

To:xiaoB

我真的不理了啦
>.<

чιι. ♥ 提到...

什么东西?
O.o??

匿名 提到...

yaya~
gt it..


FR:LC

lyrics master 提到...

haiz....suan le ba....cristy ady tel me....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