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9

s·i·c·k 病毒侵袭!

yiyer
H1N1越来越够力了
学校也已经限制一定要戴口罩
不喜欢戴
很"kok"
没办法咯
要去买了
最近常生病
短期内病了两次
第一次比较严重
不舒服到站到站不好
第二次就很ok
还可以熬夜做teddy bear

==

去看医生啊
RM55
7种药
lol
多到

g

Photobucket

lol
喝一口水吞一颗药
差点噎到
=^=

那个医生好像是锡克人来的
不知道啦
我猜的
他的五官很深邃呢
眼镜有点凹进去的

他拿一个就类似扩大的小工具
开了我的鼻子来看
**我的鼻子一直都很不好
几乎每天早上起来都流鼻涕
一发热就留鼻血
次数多到数不清
留到我都麻木了
=.=!!

看了后
他说我的鼻子整个都是红红的
(我那天流了3次鼻血,红红的是"伤口")
加上我擤鼻涕都很用力
我的鼻子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医生建议我找时间去专科检查下稳当点
回家告诉妈妈
妈妈还白了我一眼
我在想啊
在关丹的时候
我妈都一直叫我去专科检查
我都拒绝
怕很贵 ==
现在这里连医院都没有
甭说专科了
妈妈的白眼是对的
汗 =.=!!

我的鼻子敏感
加上被东西砸过几次
被弟弟无心打到2次
被篮球砸2、3次
很恐怖啊

希望我不会得到癌症
我还年轻呐
>__<

1 扑克牌:

albee♥ 提到...

有teddy bear啊?
做一个给我xDD

嗯哼
话说连我都病了呢~
不过好了xp

给你boom 到
药都拍==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