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自卑

近来
都不喜欢
拍照
觉得自己丑了
也肥了
皮肤也不好
看到朋友的自拍照
全是瓜子脸的
我根本不可能有瓜子脸
再说
我也不美
有时候照镜子
会照到哭
伤心为什么我那么丑
自拍时
拍到的都是圆圆的下巴
大饼脸
埋怨啊
为什么我那么丑
也许是上帝造我这样我就这个样子咯
好难看
上帝啊
我想变美呐
>.<
狂哭inq
T.T

1 扑克牌:

albee♥ 提到...

你自卑!?
我才是好不好!
黑眼圈
眼袋



你看
我的缺点额!!!
你竟然给我自卑!!!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