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9

吼~你是不是喜欢培伟? 【=.=lllllll】

walao
今天去做“月老”
撮合培伟和嘉彦
就跟嘉彦说
培伟几好几好
培伟几帅几帅
好心被人酸
嘉满说我是不是喜欢培伟
walao
姐姐
我只是要说给嘉彦听而已咯
==
反被误会我喜欢培伟
lol
几冤枉一下~


与大家分享一下东西
超好笑的
我的朋友
马慧恩~

安全套是拿来
=.=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慧恩
你会不会太单纯了蛤?
=.=^

“安全套不是拿来喝的咩~?”
厉害咯~

==

3 扑克牌:

匿名 提到...

这叫单纯
单纯

albee♥ 提到...

咯。。。
真的很单纯==zzz

im jokerJ ♥ 提到...

TO:匿名的俐容

lol
单纯不好的啊
会被坏蛋骗的啊
哈哈

TO:XiiAo B
yalo yalo
不像我的
yellow colour的
哈哈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