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9

手工~

最近迷上手工
尤其是不织布的
现在在想办法买材料
没有钱呐
T.T
很喜欢手工拼布包包
很美
还有就是zakka小物
美到~~
每天上网看那些
手工高手的blog
看他们的教程
看到我心痒痒痒
很想做
可是没有材料
我想
家里应该没有空间
当我的工作室吧
很窄了
失望啊


希望我也可以成为像tako,dear bear.orange等等的高手
我知道我在说梦话
不要拿臭鸡蛋丢我
拜托~

3 扑克牌:

匿名 提到...

啥咪?!
林杰希会做手工?。。
请立刻打晕我吧。。

还有
我的礼物咧?!~

一整天只会玩玩玩的我
伦?宣?

一峰 =ǝǝB ǝuO ƃ⇂Ԁ= 提到...

杰希
谢谢你!
偶会坚强的...

im jokerJ ♥ 提到...

To: cristy

sei yeh 啊你
匿名来我Blog留言
==
你的礼物哦
我没有钱买涡
忘掉吧
哈哈

To:b33 b33
不用客气
我也有过很多很多很多的家庭问题
可是我还是挨过来了
=)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