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9

hiqh tea

【late post】


今天和xiiao B 去 high tea
sibeh siok 的咯
我们去strawberry high
哈哈
我点了一客黑胡椒鸡扒(跟xiiao B 一样)和一杯lemon juice~
老实说
不是很好吃的那种啦
我妈都会煮咯
嘿嘿 xD

lol 我看到慧姗

high完后就去逛boutique
一开始就去"华丽"

那2个sales girl超狗眼
我还没有进去就开始扫描我的衣着
进去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
我发誓我再也不要踏进去里面一步
没有衣服买服务态度又差衣服也很贵
好心啦
迟早 zap lap
然后就去"女人街"
看中了1件衣服
xiiao B 说很美
我也很喜欢
就买了咯~
标价RM47.90
折扣了-RM38
woo 她们到底赚多少啊 =.="
我看呐~本钱才十块钱吧~

Photobucket
颜色好像很老 ==
Photobucket
从xiiaoB的blog偷来的
啊哈


『credit』

谢谢xiiao B【陪我趴趴走】
谢谢爷爷【给我RM50当奢侈费用】
谢谢妈妈【允许我出门】
谢谢上帝【我没有遇到任何意外~阿门~】

finished

4 扑克牌:

albee♥ 提到...

呵呵。。
真的要感恩很多人咩~~

чιι. ♥ 提到...

我也是觉得fashionのsales gur很讨人厌~
看人像是在看什么酱~
一点服务态度都没有~

那件衣你穿了很美哦~

im jokerJ ♥ 提到...

ALB33
是咯.一定要的嘛~嘿嘿

Jinyii
简直就是看低你咯
再也不要进了
最好zaplap

是咩
hoho 谢谢呐
*shy inq*
xD

Jia 提到...

hihi~
我好想出去逛哦~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