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9

Lady Gaga 's Albu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到~我啊
这次去吧生shopping
收获不错呢
我终于~
终于
终于买了Lady Gaga的专辑
siok siok siok siok siok

Photobucket
专辑封面look

Photobucket
背面

Photobucket
___CD____

✖Just Dance
✖Lovegame
✖Paparazzi
✖Poker Face
✖Eh,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Beautiful,Dirty,Rich
✖The Fame
✖Money Honey
✖Starstruck
✖Boys Boys Boys
✖Paper Gangsta
✖Brown Eyes
✖Disco Heaven (Bonus Track)

没有给歌词的 T.T
只有一张纸
声明歌是谁制作和Lady Gaga的感言

Poker Face ↘ 红到傻的一首歌
The Fame ↘ 很喜欢这首歌的节奏,100%适合当轟趴的歌
Eh.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专辑里唯一轻快的歌,好听
Just Dance ↘ 听上瘾,每天都会唱至少6次
Paparazzi ↘ solo快,Chorus慢,很特别,也是好听

专辑里我不是很喜欢那首Brown Eyes , 节奏较慢的一首歌
Disco Heaven,我不喜欢他的音乐,很怪
不过每一天我都会听完全部的歌
每一首哦

Lady Gaga 的曲风都是舞曲风
不知道Pub是不是会播的呢
哈哈
我不知道
我酱乖 没有去过啦

惊讶的是
她专辑里每一首歌都是Lady Gaga自己写的
哇 太神了吧
Lady Gaga 其实是个才女哦

这个是Malaysia Edition的
还特地一整圈绕着声明
Malaysia Edition Malaysia Edition Malaysia Edition Malaysia Edition Malaysia Edition
lol...=.="
在SPEEDY买的
好像是RM25.90
我忘了 ><

如果不是Malaysia Edition的
封面不会那么普通吧?
Lady Gaga作风 = 性感
Malaysia = islamic
想都知道horr
靠 不公平~~~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