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9

还是朋友吗?



曾几何时
你我对望
一星期才那么一次
每一次对望1秒钟
目光直接闪到别边
那是我
你 是不是这样呢?

之前都听班上的男生说
你很串
但是
主动跟你聊聊
其实不会
觉得你人很好
你也有参加跆拳道
练习时偶尔和你哈拉
也偶尔SMS想你倾诉一些有的没有的

4月16日是你的生日
我当也被你邀请到
你的轟趴
很好玩
这是我的真心话
有史以来我最enjoy的轟趴
我自己开的都比你逊多了
而且也不开心
谢谢
谢谢你的邀请
那是我在大港第一个美好的memory

6月份假期
气你整个假期都没有找我聊
向你发牢骚
你随便带过
我也没有care

开学
道德节
华文课
没有和我说话
我很伤心

有几次和你说了
你也没有care
算了
那天
和你说话
你只看了我一眼
就继续转你的魔术方块

我被ignore了
被你ignore

从此以后
我再也没有和你说话了
201班第一扇窗
我再也没有到那边
站着与你和耀辉他们哈拉
道德节与华文课后
没有say good bye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有时候我的任性
弄到你对我很反感
也许吧

抱歉
对于我的任性
我很抱歉


曾经是我认为是我的好朋友
以为可以谈心的朋友

其实那件事后
也有向几个朋友说你怎样怎样
并表示我很不爽你
还有一句
“那种人,看他一眼都需要去消毒”

我怎么那么坏啊
竟然这样说你
好内疚
真的好内疚

今天看到你
我承认我很不喜欢
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打扮时
遇见朋友是很丢脸的
原谅我就是这样爱面子

多希望
有一天你会主动与我聊聊
见到面会Halo
要离开时会bye-bye
很希望很希望

不过
我也不会有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觉得你应该不会这样
对你来说
我像是个Virus
你连碰都不想碰一下

好想对你说

“志豪,我们和好,好吗?”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