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9

我 の 不 满

那天
和乐怡MSN聊到她有卖隐形眼镜
我也想卖
我有这个想法很久了
不过我当然没有一口气答应乐怡和她拿货
我要问妈妈先

然后我就问咯
妈妈也只是问我有没有赚钱的
会不会亏钱
我说不会
然后她说随便,要做什么去做
我说酱的话,我每天早上都要上网
【我已经很好了,把上网时间缩短去在早上上线而已】
怎知道我妈突然反口说不要
我就很火大
明明就答应了的
又反口说不要
我就稍微大声说
“做莫你酱紫!!”
她就静静
我也不要再出声了
我知道我妈是因为不要我我每天上网才不给我卖的
我就算了,脸黑黑

过了一阵子
【我在车上问的】
她就开始骂了咯
说我很不知足、心永远不会满足
说我买了laotop,上网还不够
还要搞东搞西
说我语气很不好
讲话大小声
没有礼貌
还说我过了21岁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你长大后要什么生活你现在就去搞定
还说你如果不能读form6,你form5就出去做工
不用读书
说我态度酱不好
就不要跟她说话!


搞东搞西
这也叫搞东搞西吗?
为什么乐怡就可以
紋齐可以
我买东西就叫搞东搞西

语气不好
你想下啦
谁会在心情不好、生气的时候
对你嗲声嗲气啊
何况你是我不爽的对象
你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不是酱啊
挖东西来骂
我在温习功课,家务也做好了
没有东西骂
就随便找一样事情开骂
骂我做莫买了魔术方块不要玩
还乱乱丢、没有收好好

为什么xiiao B 她们就可以每天上网
我就不可以
星期六上网
还会被你骂
说为什么国语差不去看多一点国语书
数学差不去做练习


星期六ㄟ
我上下网什么不对啊?!
我不是好学生
不要叫我每天读书
我.读.不.进.的. !!!

超不爽的

3 扑克牌:

albee♥ 提到...

买尬!
看到我的名字
哎哟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我也是有不开心的一面。。。

匿名 提到...

我看你一定是斗不过我的(成绩)
除非你真的有读书,而我无心读的话
就有可能呱
要记得“你是好学生,我就是模范生了咯”


身为“模范生”的我

im jokerJ ♥ 提到...

ALB33
知道啦
你也有你凄凉的一面
XD

Cristy
diam 啦你
酱喜欢比
跟颜明杰比啦
kao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