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9

考试 is coming...KAO


提到考试
我sibeh不爽
偏偏落在18.8.2009
妈~的
我要去I.N... T.T
18.8 是金怡的生日咧
她也是超不爽的
lol 谁希望生日落在考试那天
=.=""

给我妈说中了噜
她说我知道有I.N后
不会有心去读书
真的咯
虽然知道不可能有去
但还是会“筹备”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离考试还有10天
唉 有排我读
最讨厌数学 贱到屁样
地理 不喜欢背那个地图
马来西亚哪个州在哪里都分不清楚了
靠 还要做Folio
而且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诶 老师 我们要考试的hou mou
lol


自己 "zhap sang” 咯
都不知道读不读的进
脑袋只有 I.N I.N I.N I.N I.N
唉 你们不要占我脑的 memory 啦
please 啦 ~

加油
杰希

lol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