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9

一封信`

我相信命运不是人类控制的
可能是命运掌控者
是谁呢?
上帝?佛陀?阿拉?
嗯 我比较相信上帝


收信人:命运掌控者
发信人:林杰希
地址:地球
日期:6.8.2009

你好,我的命运掌控者,我是杰希。
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我想去I.N。
我很疑惑为什么I.N在星期五举行,我去问荣强,他说是MS GARDEN租不到场地。请问命运掌控者,为什么你要安排MS GARDEN没有场地呢?
我不能去I.N。我不能去I.N。
我不能去I.N。我不能去I.N。
我不能去I.N。我不能去I.N。
我不能去I.N。我不能去I.N。
我不能去I.N。我不能去I.N。
我不能去I.N。我不能去I.N。
为什呢? 因为学校在18.8.2009考试。请问命运掌控者,为什么你要安排学校在18.8.2009考试呢?
妈妈好像也给我去I.N的。也许是我自己38 38 想太多。她竟然会问我去年I.N穿的礼服有没有带回大港。
____________我不知道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i don't care anymore___
____________反正都不能去I.N了_____
____________心寒_______________

4 扑克牌:

红豆 提到...

命运有时候是要自己创造的,
加油哦~

谢谢你的支持,
我的msn是lovely.diy@gmail.com

jinyii♥ 提到...

hehe~
我也不想考试在8月18日举行啊~
显到爆~
还有~
这篇文章很可爱~

匿名 提到...

有同感。。。

匿名 提到...

IN延迟了咯。。。
死心吧~
你不是命运的主宰者噜~
可能有机会,也可能没有机会去。。

超喜欢玩弄,破坏的我
维?璇?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