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隐形眼镜·cOntact leNs


买了一对隐形眼镜
很火大
一点都不好戴
戴上去一直脱落
而且带了很痛

早知道不要买这款的
GnG Ifax black
Photobucket
不好戴不好戴不好戴不好戴不好戴不好戴
说它是14.20mm
可是我戴了都没差

还小过GEO的
=@
还是GEO的好戴
不过不喜欢它的diameter,只有14.00mm
现在也推出了14.50mm和16.00【好大..=.=!!】
不过没有人卖现货
我也不要预购
幸好放在二姨家的那对
带回来了
是GEO的
款式是BC-102
我推介哦
这款超自然的
很难看得出你有在戴
Photobucket
推介推介推介推介推介推介推介

话说
隐形眼镜简直就是我的恩人
汗 ==!!
没有戴隐形眼镜我打死也不拍照
谁叫我是丑女jek
靠隐形眼镜生活
我不是天生丽质的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我好自卑

1 扑克牌:

albee♥ 提到...

我要买我要买我要买!!!!
我要隐形眼镜!!!!!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