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9

隐私权

从小
我就没有隐私权
每一本日记
我妹就会偷看
所以一本日记我不会写超过5次
就会换另外一本
不过
我妹还是会偷看
为什么她不死

我的隐私权,存在吗?

我的手机信息
我妹也会偷看

我的隐私权,存在吗?

那天
我网购的东西到了
我买的是一个D.I.Y小熊的材料包
这个东西我本来就有一个了
不过说明书不见了
所以我买多一个一模一样的
我没有检查那个包裹
因为摸就知道他有没有寄错给我
然后我想带去学校
怕妈妈看了会骂我做莫买那些没有用的垃圾
过后我妈知道我要带去
就叫我不要带,不然会被没收
我想想,还是不要带去的好

放学后回到店
我去拿我的东西
竟然发现我的包裹
被我妈用刀片割了一个小洞来看是什么东西
我很失望
我以为我妈不会查我的包裹
我一直以为我妈很尊重我的隐私权
原来
我错了
我妈并不是那么尊重我的隐私权

当时
我觉得只是一件很小的事
所以我没有去说我妈妈
回到家
我就放在餐桌上
然后去冲凉
不料冲凉时
我妈骂我做莫乱买东西,买来做莫
我开始不爽了
冲凉出来我就对我妈说
“做莫你查我的东西?”
她没有回答

请问
我的隐私权
存在吗 ?!!

4 扑克牌:

albee♥ 提到...

哟。。
我很讨厌别人看我信息的咯
而且吼。。
上次辩论容、豪他们
偷看我信息
还大声念出来+念出号码
我真得很想发火
我就脸臭臭不理他们
然后整场静去。。。。

чιι. ♥ 提到...

xiao B~
i noe tis happen`
当时全场尴尬叻~
志豪咯`
有够白目の~

匿名 提到...

又又又又又又又。。。
又是那个林儿希啊。。。?!
靠她38的说
可怜你跟这种人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


。整天闷在家的我。

im jokerJ ♥ 提到...

ALB33
就是嘛
没有一点礼貌!
我觉得容蛮喜欢看人的东西的
不过幸好她不会说出去
不然杀掉他都有份
geez
你当时只是脸臭臭
换作是我
直接赶他们回家
然后退出辩论

Jinyii
白目?
-.-lll
那叫没有礼貌呐

Cristy
yo
又是你
不想回复你
XD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