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9

死贱人

我要侮辱人
我管那个人看不看得到
她来看,谢谢她帮我冲人气咯 切
她不来,谁稀罕,他是什么大人物
我爽
这是我的blog
我 wa。xi

我班有个女生叫雯婷
一开始,我对她没有好感
她没有惹我,我也不要鸟她。
上星期三
俐容俐盈没有帮我问洗衣板数学考哪一课
她们还没问,我很火大。
因为我数学很差,需要时间去温习、请教。
然后我就讲她们,为什么没有去问,她们静静。
我讲完后
那个叫雯婷的人说“每个人都可以去问,你凭什么只叫她们去问”
说完还瞪我
妈的
郑雯婷
你以为你是谁啊
班长吗?还是学长?我管你什么长
就算是是诗慧
都不敢反驳我,你凭什么反驳我
还有
我骂的是俐容俐盈
她们两个都没有出声,你出什么声
以为自己很厉害读书
功课folio有做
So what
华人第一名你有份咩
不是俐盈就是淑燕
收皮啦你
小只又小只过人
黑又黑过人
发育不全的飞机场
在班上常常以为自己是班长,多管闲事
男生玩有罪啊,kacau到你啊
你凭什么骂他们
酱厉害去跟老师说你要做班长啦
顺便问问看能不能做学长
管家婆

星期五
ICTL 我向洁迎借笔
你在那边不爽什么
嘴巴一直在那边唸唸唸
你他妈的
我向洁迎借笔管你屁事啊
过后我把笔还回去,我不稀罕
要不是给老师和洁迎面子
我早就把笔丢向你脸

ICTL后 ,下课
那个贱人一直去问男生爽不爽我
贱种
有种当面把话说清楚,不要搞小动作
还蠢到在我面前搞小动作
弱智


p.s
在这里向俐容俐盈道歉,那天当那么多人面前讲妳们,非常抱歉

6 扑克牌:

一峰 =ǝǝB ǝuO ƃ⇂Ԁ= 提到...

要不要我帮你打那个人??哈哈

albee♥ 提到...

哟。。
我也不爽她很久了

Vernise Ng 提到...

walau,
是咯,我才不敢反驳你,哈哈,中骂吧了。。。

im jokerJ ♥ 提到...

To: b33 b33
不用啦
我比较厉害
哈哈

To:xiiao B
哦哦
你也是哦
我们真投缘
XD
【high 5 !!!!】

To:ghost gal

我不是说你啦
我这边也有个叫诗慧的
她姓颜
不过
每次都叫他黄诗慧
哈哈
叫惯你的名了
很funny ^^

чιι. ♥ 提到...

诗慧??
为什么是他?
他又不是班长

im jokerJ ♥ 提到...

to: jinyii

but她至少在班上算是“比较大”的嘛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