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9

小东东 =)

上次做teddy的布还有剩
想说不要浪费
因为真的剩超多的==

Photobucket
这个花了2个小时多才成型
还没有缝好的啊
我不知道微笑要怎么缝
也在想怎么把它弄成吊饰
可能就由得它当没用的布偶咯

隔天又做了2个小东东
即兴的,一次过做2个

Photobucket
这个可以当吊饰
花了半小时多就缝好了^^

Photobucket
还有这个
花了1小时多才缝好的
也可以当吊饰
不知道给它缝什么表情/东西在上面
看谁好心想买
就让她.他决定吧
【我知道根本没人想买…T_T】
泪泪泪啊

2 扑克牌:

albee♥ 提到...

lolx
给我材料
我也要做
【ps:我讲真的xDD】

чιι. ♥ 提到...

哇咔咔~有啊~本人不是买了嘛~咔咔xP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