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9

mOOncake festival. =@

最近有点懒惰写blOg
==


中秋节
有什么好庆祝的
我可不喜欢玩灯笼
==
姐姐今天回来
本来好好的
她一直说我脸黑黑·摆脸色给她看

没有好笑的事我做莫要笑
我有权选择我的心情
几时轮到你管
回到家
还踢我的房间门进来问我做莫摆脸色给她看
出去后还用力的关门
我的房间都震一下

林晨希
好心你垫高枕头想
你是最大的
长辈都最宠你
你要什么有什么
什么都是用新的
不要忘了
你的7610还在我这里
对你摆脸色?
你是谁?
长辈吗?
你只不过大我3岁
17岁了
还整天向爷爷撒娇
拜托
知道“恶心”怎么写吗
=@
You such as a BITCH.

××××××××××××××××××××

最近狂冒痘痘
上帝啊
我最近都很乖
都有温习功课
没有做任何伤天害理的事
不要这样惩罚我嘛
我不要当豆花女
我明天要去延迟举行的中秋会咧

T______T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