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发牢骚`发牢骚`发牢骚

【这篇有点长,做好心理准备`】

Hmmm..
今天妈妈很早很早就去关丹了
希望不会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
早上我帮她洗衣服
好麻烦
= =
然后还要帮她顾店
所以咯
我才能一整个下午都在上网
不过网速很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气到~
都在泡faceboOk . blOg .

下午
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说关丹那里一切安好
哎呀呀呀
好后悔
还以为爸妈会吵架
而选择逃避
早知道我就去关丹
Ishhhhhh…
也希望明天也不会发生任何事


呆在店直到9点才回家
一踏出门口
在隔壁的Bak kut teh 店
有一男一女在那边吃
那女的一看到我就一直看着我
Lol
我觉得她是不爽我的那些人的某个人的姐姐
瞪她一眼就走进店了
然后听到她应该是说我的不是
然后那个男的就说
“我们早上班,她才下午班 ” bla bla bla 之类的
痴线的
做莫大港的人都酱没品的
不认识的人也可以乱讲的wor
Eh
我现在不知道你们是谁
你不爽我就当面讲
不要暗地里讲
而且还是被我听到的那种
Ki siaO 的
当然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难免会有道人不是的恶习
我也有
但是,
请你们在当事人听不到的情况下说好吗
保得住人家对你的印象
也不会伤人家的心
Please啊
有什么事
请当面说。

还有啊
在此呼吁
住惯城市的人
请不要搬去乡下住
他们真的是有够八的
城市人比较冷淡
乡下人的嘴巴有的你受的

还有哦
地方小
很容易遇到你认识的
不管是你不熟/很讨厌/很熟的
几乎每天在外都会遇到

人也很保守
碍于读一间95%都是马来人的学校
在班上
在science lab
在食堂
在哪里都好
男女不能坐一起
Walao
沙地阿拉伯meh
你们islam 你们的事啦
我们是华人
多一点性知识都会被人家说你常看A片
好心
人家关丹优质的学校
有请人来开性讲座的
无知

而且
人品也有问题
我自认人品不是很好很好的那种
但是
这里竟然会有比我更没品的
哇哩咧

都不知我这8个月来是怎么过的
要不是有写blog
发发牢骚
真的活不下去

这里没有shopping mall
只有kfc
一间很小间的the store
算小的bilion
一间99market
一个港口
2间中学
1间小学
1间考车场
1个港口
几间庙
Bla bla bla

没有McD Pizza Hut sushi king secret recipe papa john ….
没有lv converse bobbi brown stage mac …………………..
……………………………………………………………
打到我都没有Mood 掉了
= =
所以
记住我所说的


那个MCB啊
是谁的家穷先
什么叫我家只有一辆kelisa
矮矮的
我们家的车比你们家人的数量还多
懂你们家有很多车
不过那些是针车
小弟弟
你不懂没关系
大姐姐教你
针车和汽车呢
是不一样的
你们家只有一辆高高的van
那是你爸爸送货用的
而且是和我在4岁的时候看到的那辆一样的

算一算
你的van说不定可以当古董车卖
说不定你家可以从一间已经几十年了的店屋楼上
搬到一间像样的房子
我家穷?
我至少是坐车去学校的
你和你姐姐弟弟都是其脚踏车的
哇靠
讲人家穷要看下自己的状况
你做bmw去学校我就给你讲
不要脸
家里有laptop大晒啊
我够有咯
我至少能上网
你咧
只能玩下paint , 装读书人用microsoft word 打下字

我不屑
你家有laptop是你姐姐什么什么的得来的
我就不信你家买得起

还说有ps2
说:”很贵的啊~千多块啊”
好心啦
Ps2现在才多少钱罢了
千多块是ps3的价
叫你弟弟gong gu 之前探下行情
叫埋你爸
几十岁人了
还学小孩子瞪人
丢人现眼
你老妈
没有根据就不要乱说话
整天跟三姑六婆一起
是的也讲不是也讲
Bitch

-----------------------------------------------

明天
那个astro aec 的 ‘我来自新村嘉年华’有来这边
Lol

无聊
我是不可能会去
那种要人挤人又要晒太阳的场合
嗯哼
我是不会去的
呆在家睡觉更爽
那些啊
要趁机会出名的乔婆啊
Form 1 的啊
remOve 的啊
尤其是那个谢婉瑜
以为自己很美的那个啊
一定要去啊
看到摄影机就要往哪钻
自己要醒目点
说不定啊
有那些zap blang的导演请你去演戏
我很好心的
如果你成功了
我会大肆地帮你宣传的
*免费*
:*)

不过hor
如果不成功hor
就说
: ”我叫刘培威来XX你就知道”
看能不能挽救
:*)










发牢骚完毕

谢谢你·妳看完我所有的牢骚
=)
这篇真的有点过火了
Paiseh….. >o<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