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9

unfOrtune day T_T

Photobucket

late liaO de birthday wishes. paiseh.

charmaine,Happy Birthday.

and,
im nOt a cOpy cat.



Photobucket

unfOrtune~
Photobucket

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不幸

lady gaga 专辑的CD盒

裂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很sad.

Photobucket

我. 欲哭无泪.

Photobucket

今天学校很少人

几乎四分之三的人都没有去学校

我班的华人女生只有6个人

男生全部没有来

马来人男生只有1个


女生几乎都有来


重点是,

没有一个老师进班

哇哩咧

这里学校真的是

CHEAP.CHEAP.CHEAP.CHEAP.CHEAP.CHEAP.CHEAP.




在学校很悠闲

下课之前-画画·泡小说·翻翻淑燕的zakka 杂货书·跑去第4楼吹风

下课之后-还是泡小说



俐容她们无聊到去做扑克牌来玩

把小石头当筹码

俐容当庄家,不过最后筹码还是输光光了

我也只赢了2,3 pOu..

==

我有一个idea

想试看用不织布做一副扑克牌

呵呵.



Photobucket



今天小姑姑从新加坡回来

晚上9点的巴士,大概凌晨4点多才到

不过我不打算等她

因为今晚要敷面膜

XD



Photobucket


22号考试

T________T

数学目前只会第1课到第3课

死了咯

只剩13天去准备

lol

im will be insane.

考不好就没新手机拿了

压力

囧啊

妈妈很无赖的.

所以一段时间内应该不会来update 我的 blOg

考完试了再来疯

哈哈

=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