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败家file.3

late post
paiseh
xD'


wooooo
考完试了
星期五
要去仰或不去?
金怡说:"没有人的啦~不要去啦~"
听了真的想不要去
在家里上网上到傻也很爽
瓦咔咔
然后想到跟盈盈借了书
不去还真的不好意思
最后还是去了
哇哩咧
吓到
全班都去
除了金怡和慧恩
= =
今天
203班变成了赌场
瓦咔咔
不过没有下赌注的
哈哈
好像有4 grOup 在玩
阿妈
我得左啦
我-终-于-学-会-玩-
锄大弟~

hoho
全班只有我不会玩
= =
终于学会了
话说我的牌很美~~
不过都靠俐容叫我怎么出才赢
wooooo

今天下午
又~败~家~了~
买了很多面膜
又买了一件衣服给ashmund
我整副身家只剩rm6...
T___T

【我的美丽日记】
Photobucket
草莓优格~好可爱~~~ 而且味道真的像nestle 的yougurt .. xD
>> 就是这个味道~ Photobucket XD


Photobucket
巧克力多酚 ~ 也好可爱~~~ 还没用~

还有【我的心机】
hmm..包装不是说很美
瓦咔咔
好像在买包装不是买面膜 XP

Photobucket
战绩-------------- 25片hoho~
林杰希sOt了~
X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