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9

bla bla bla 不知放什么`

【lOng pOst + many phOtO】

今天蛮早起床的
10点
瓦咔咔
昨天就一直进不到blOgger
整个怕到~
原来我goOgle把我的·新acOunt换成primary的
炸到

其实今天没什么读到书、都在上网和看戏
aiks
22号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期四慧恩还买了游戏牌去学校玩
我还把水到进培伟的衣服里面
哇哈哈哈
邪恶的我
hoho

Photobucket
【happy family 】
我没有玩过
请不要鄙视我 ><
班上很少人在读书
女生玩完了就到男生玩 老师也没进班 整个班吵到~
Photobucket
我被排挤 =P

Photobucket
征凯看着小说
xxx的
XD

Photobucket
还以为汉辉酱乖
竟然会看书
原来是看NARUTO
炸到
= =


Photobucket
文佳最乖的
读sejarah
啧啧啧


Photobucket
慧恩和诗慧·


Photobucket
啊金怡你不要酱shy啦~

Photobucket
很有feel
充满气质 =3=
适合当日历女郎hor
XD

Photobucket
“请问你有没有卖肉女儿?”
“谢谢”
“请问你有没有警察妈妈?”
“谢谢“
“请问你有没有裁缝爸爸”
“谢谢”
“请问你有没有厨师儿子”
“谢谢”

询问声此起彼落...

Photobucket

我什么都没读到
刚读完sejarah bab2 而已
= =

很乖哩
还查字典
查查下
一张东西掉出来
原来是我以前买的sticker

Photobucket

炸到
我觉得当时的我很幼稚
= =

很怕读读下
会进入想睡的状况
又不想喝咖啡
而且没有用的
泡了杯奶茶
很好喝 而且很提神
害得我到现在都没有睡意
现在是凌晨3.10
= =
Photobucket
nice milk tea = 精神。


今天只读sejarah

Photobucket

sejarah很无趣
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啦
做莫还要编成书
还列为中学必考的科目
2k13
你们真的很变态
sejarah做莫可以拿100的
= =
然后我跟我大姑姑和姐姐聊咯
我说伤心的事就不要提起
【指我们马来西亚被人统治的时候】
她们笑翻
我也跟着笑
其实不觉得什么好笑的
看他们笑就跟着笑
lol

HistOry is Bullshit`
Photobucket

面膜到了
爽到
谢谢金怡帮我代收
其实是你妈妈 XD
还有谢谢双胞胎帮我拿
谢谢你们
时常麻烦到你们
不好意思啊

这次买了20片
6片要卖给丽丝
woo...

Photobucket
开包裹之前
我很冷静·我很冷静·我很冷静·我很冷静 XD

Photobucket
20片啊啊啊

Photobucket
台湾的丹缇
guardian卖2片不知道rm14还是15
我买rm1而已
买了12片
赚到..XD


Photobucket
日本的jOrein
没用过
买了8片
看便宜就买
【c9的心态 =P】

今天是屠妖节啊
可是很冷
我觉得印度人都被歧视
老实说我也会一点 ><】
印度人假期2-3天而已
马来人1星期+
政府也没有花钱打广告祝贺
hari raya 就100%有
petronas 每年必打
而且也没有什么什么类似新年的戏
很可怜的说


今天有看舞林大道

那个谁谁谁有没有看啊
我手机credit过期了
不能边聊边看
>''<

jbt 那边生意很淡
除了猫爷之外
都没有顾客
aiksss
谁要买面膜的
来bOng chan下
给你便宜点
XD

CLICK me 进入卖场♥


·· the end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