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9

0410的中秋晚会

lol
今天应慧恩邀请去她家隔壁的中秋晚会
延迟的
以为很好玩
特地打扮了一下
嘿嘿
丸子头~
超喜欢这个造型

怎知道去到那边
原来超多人的
=.=”
弄到我都没有moOd吃东西liaO
只吃了2根热狗
和2杯芦荟汁
幸烨老早就回了
==
没想到志豪有去咯
原本打算跟他和好的
他的语气和态度

算了
我再也不会有要跟他和好的念头
想都别想
就当我少了个朋友
那个黄宇杰有够贱的
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搜我的包包
还说什么我看到一个白白的和红红的东西
他妈的
侮辱我
决定跟他绝交
!@#$%^&

10点去慧恩家休息
马俊杰叫我和他下西洋棋
我noOb到他不要跟我下

看低我 ==

最开心的事就是拍照了
难得有打扮
当然要大拍特拍啦
瓦咔咔
慧恩妈妈看到我的丸子头
说我发量很多
哈哈
我连忙澄清是假发
XD

11点就载我回家了
回家了还不舍得换衣服
狂自拍~~~
拍到我相机没电
充一下电又再继续拍~
哇哈哈哈~
So funny
把头发放下来后有点卷
因为有绑辫子
(4,5年没绑了 XD)
用梳子把头发弄得蓬蓬的
又再继续拍
XD

Photobucket
第一张~~ 黑眼圈 ==

Photobucket
偷拍的~其实健友只有9岁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次露牙齿拍照 xD

Photobucket
有点怪

Photobucket
慧恩~

Photobucket
嘉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姐说蓬头发的很老 =.="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