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9

(╯‵□′)╯︵ ┴─┴ 1810翻桌啦`

lol
从昨天1am++ 上网到今天6am 才睡
8.30 am 就醒来了
= =
insane

今天才发现
有一对隐形眼镜没有洗到
干掉了
我也丢掉了
bye bye~
很好戴的一对啊
T__T


12 pm ++ 去拍照
拍植物
大姑姑还说我做莫酱有雅兴
炸到
= =
拍完了家里的
又去拍邻居的
XD
照片放去下一帖

表弟生日
在kfc开派对
Lol
其实我不是喜欢吃kfc
我只喜欢吃那个有cheese的wedges

Photobucket
KFC = Kelvin Fu*cking Center =X

Photobucket
40份的食物
出席的只有28人
= =

其实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都是小孩子
不怎么感兴趣
自拍会放去 facebook
只有3张

竟然碰到丽丝和诗慧哩
聊聊下
她们说很吵
就跑去GP yam cha
双胞胎也有去
可是我要回了她们才来
= =

回去kfc
妈妈告诉我
我去GP的时候
有一个港口的男子
跟我外婆聊聊下
就坐下来吃我们的东西
吃吃下还叫他老婆孩子来吃
玩游戏时
他孩子还要玩玩具
哇哩咧
我们没有请他们吃东西的咧

uncle
你和你家人的脸皮
厚到连蚊子都不敢叮
我-鄙-视


还碰到
在学校谁都知道我超级霹雳无敌dulan form1 的那gang
"有啦生没啦教"【请自行唸成粤语 ="=】的其中一个婊子

一家人来吃kfc涡
很温馨hor
白痴到叫2个姐姐一起瞪我
低能的
我吃东西的时候背着她们
我妹告诉我说她们一边吃一边瞪我

原来我在她们心中那么有地位
连吃饭也要瞪我
几感动一下的咯
......
你她妈的
要不是我家人在场
我直接赏你们三个贱人巴掌了

有种明天就带一班人来我班 keng shou
记得叫埋什么什么碗仪那个做作女来
我一起解决掉

超没种的
keng shou 一对一啦
搞什么团结
你以为童子军啊
小人家一岁的
搞什么大家姐
去玩你的 barbie dOll 啦

以为我好欺负
惹到我
就算会被buang
我也要掴死你们这堆人渣
(‵皿′) 凸

结束后就去Guardian
买 tOner
本来要买nivea 的
可是对nanO 的很有兴趣
【丽丝碎碎念中 XD】
因为offer , 买了tOner 和 1 set cleans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我的最爱
cadbury rOast almOnd chOcOlate
Photobucket

=3=

妈妈说要去外婆家
我也跟着去
拿了书去那边读

外婆家有一只猫
应该是混血的
有波斯猫的血统
不过它很凶
都不给人摸它
然后我拿相机要拍它
它一直闪掉
很奇怪
做莫它知道那是相机吗?
我故意开闪光灯拍它
然后它就好像发疯了酱乱跑
嘿嘿
原来动物被闪光灯 'sOt' 到后会变这样
>3<


the end`

1 扑克牌:

一峰 =ǝǝB ǝuO ƃ⇂Ԁ= 提到...

杰希..
你越来越废了吖~
那个barbi doll那part很废!!
哈哈...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