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9

直觉?

诶·
麻烦下
不要滥用"直觉"这2个字
跟某人说了某些事
弄到我很不爽
问你干嘛乱说话
你说:"没有啊,直觉而已"

大小姐
你直觉是你的事
不要乱告诉别人

先生A说先生B是变性人
先生B很生气
要告先生A毁谤
....
到了法庭
法官问先生A:"做莫你讲先生B是变性人?"
先生A:"没有啊,直觉而已"

----------------------------------------

难道这句话就可以免掉他的罪吗·
就是这一句:"没有啊,直觉而已"

好心
现在在玩家家酒吗
你直觉什么就是什么吗

用下脑
明明在乱讲话还说:"没有啊,直觉而已"
你赢咯
不要以为跟我很熟
开玩笑要看交情的
小妹妹

直觉不代表一切
请尊重我的感受
还以为你多好咧
xx说到你几好几好
我才接受你的

我看错人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蔡征凯
你不仁我不义
是你爆我的秘密先的
我当你是brother
你当我是什么
朋友?
还是情报机

没品

2 扑克牌:

$—伟彬—¥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чιι. ♥ 提到...

who is it?
tell me 0k mah?

pls X0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