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9

· ⌠051009⌡ ·

今天是小眼睛大酒窝淑燕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淑燕人缘好到不行
礼物超多又超大份的
不像我
14年来的生日礼物不超过10份
==
没办法
我的作风很难让人喜欢
看开那么一~点点了
【苦笑ing =”=】
抱歉不能去你的派对哦
我懒惰+妈妈应该不允许
因为昨天已经麻烦她载我到慧恩家了
我不好意思问她
真的很抱歉呐~
>__<
祝你有个愉快的生日


再次抱歉啊
金怡~
我不是有意要吼你的
我对生日有阴影
所以有点歇斯底里
抱歉.


哪个
慧恩好像是要请淑燕的意大利面
被我当午餐吃光了
哈哈
不好意思
XD

在学校超级霹雳无敌不爽
我又没有鸟那个黄伟航
他自己跑来惹我
敢惹我
被我打你应该是预料了的
你在那边不爽什么
还在我背后比中指
你他妈的
有种在我面前比啊
没种

和媚君第一次聊天
挺不错的fu
他说yankee有教跳舞
问我要不要去
还问我年尾的genting trip 要不要去
挺可爱的一个女生
呵呵

sei yeh 阿祥终于
回信了
不过没有聊太多
因为很迟才找他
那个obedient guy很早睡的
第3封信息就说他要睡了,再见
==
家祥,祝你PMR考得不错得成绩

(好怪的fu,平常都不是以那么正规的语气对他说话)
Lol

又想起他了
看mina说mid valley 有一间新开的店
叫charles n keith
=.=
...第1次
无无聊聊
随便拿一本小说来啃
啃了几页
记起那本小说
是和他一起逛街时买的
...第2次
o.O
我要忘记他………

●trying hard tO fOrget ALL abOut yOu ●

好了
写完日记要去敷面膜噜
Tata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