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061009×小记·



Olala
今天不怎么样
只是很不爽妈妈
都不懂做莫的
她千方百计不要载我去学校
要我骑脚车去

我会黑的好不好!
妹妹去露营回来黑了
死命说你很心痛
我变黑又不见得你心痛?


因为PMR
我班被逼去别一block的教室上课
妈的
风扇开了=没有开
热到~~
死人烂学校
风扇也舍不得换一下

今天艾丽生日
【我不懂她名怎么写 ==】
文咏众目睽睽下把礼物送她
哇哇
funny

回到家
姐姐打电话给妈妈
说她发烧
妈妈很着急
吩咐这个吩咐那个

我生病时不见得她那么紧张
偏心就是偏心

什么好的都留给其他4个。



1 扑克牌:

加加❥ 提到...

回访~

LINK你了~ =)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