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121009~

昨天家里发生了很大的事
嗯哼
我不管了
那个瘟神没有惹到我就可以了
他带走了老弟

Sibeh幼稚的行为
很想老弟的说

昨天3点多才睡
今天10点爬起来
跟某某人sms
才知道今天没有读书

死咯
不知道怎么过
过后就一直上网上网

1点出去吃午餐
跟小姑姑去逛精品店
竟然遇到金怡和慧恩
去kfc没有叫我啦
改次也不要叫你们噜~
XD

My choice shop 的gOr gOr
还是那么帅
【花痴状 XD】

买了一面镜子和一对耳环

Photobucket

今年镜子不知道买了几面
每一次都是因为裂掉了
不能用
邪到~

Photobucket

肯定是 made in china 的
弄弄下
掉出来了 = =

小姑姑说健友很可爱哩~ xO

下午就继续上网
弄了blOg 的背景
和friendster的背景
为了于娉我跑去管回friendster
Lol
= =

在jbt开了个卖场
去看看呗~
帮朋友代理的...

点击我进入♥


电脑应该有virus了
一直当机
我直接开关的switch关掉
应该5,6 次了
幸好没有坏掉
迟点拿去给俐容哥哥 fOrmat
寄放在他家也好
我可以专心温习功课

晚上9.30 小姑姑搭巴士回新加坡
等到10点巴士才来
准时到出渣
= =

Photobucket

等的时候怕的
觉得那个fu 没有到
Aikss…
回来就一直看戏咯
就这样而已 = =
无聊到~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