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9

thanks you all .

我才发现
原来
我不是孤单的
我有朋友
虽然不是很要好
但你们都陪我走过
悲伤
开心
疯癫
乏味
的生活
请原谅我的态度
我时常乱骂人
而且很情绪化
不过
虽然如此
你们依然在身旁
家里有什么事
一到学校
就会忘光
那是因为你们
你们使我忘却了
你们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难过时
都是朋友陪我谈心事
快乐时
朋友与我分享
疯癫时
朋友一起和我疯得不像话
不爽时
朋友陪我一起骂人
...........
很感动很感动
在大港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些朋友
俐容俐盈金怡慧恩淑燕诗慧淑仪洁迎凯航昕哲证扬
没有你们
我不可能活到现在
关丹的朋友
宣璇
虽然每次你都玩我
我很讨厌
在我低落时
你却是唯一一个还在我身旁的人

你人真的很好
没有后悔当时硬着头皮跟你要电话
呵呵
=D

很感动
如果没有你们
我将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终于领悟到
朋友是生活的润滑剂”这句话.



我爱你们。

1 扑克牌:

加加❥ 提到...

对啊~

朋友对我们很重要~

要好好珍惜 =)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