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9

0111 bOring day .

今天妈妈回来了
弟弟也回来了
妹妹说婆婆看到弟弟就流眼泪
因为弟弟瘦了
很心痛
妈妈说她在关丹一看到弟弟也是流眼泪
妹妹也说看到弟弟很想哭
只有我不会
lol
我是不是冷血的?
= =

弟弟的牛脾气还是没改啊
几时才会改啊
在不改就被人抛弃了啦老弟

Photobucket


今天真的很显啊
没有人找我吹水的
=0=
我要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
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
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
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
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
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
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
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
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
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吹水
=X=

大姑姑从吧生回来
买了big apple的dOnuts
woooooo
我今年都没有吃到
>_<
回关丹哥请吃 XD
忽然觉得盒子很可爱
拍下来留念了
XD

Photobucket


晚上去又去看了【千与千寻】
好感动~
怎么每次看都还是那么的感动
T___T
它的片尾曲好好听
不过我只有钢琴版的

然后看天才冲冲冲
nono很废
我更废
拍电视机
= = "

Photobucket

嗯哈嗯哈嗯哈哈~
谁有看
举手~
哈哈
XD


幸烨幸烨幸烨幸烨幸烨幸烨
我是真的爱你的
那些东西别放在心上
爱是不用说出口的
:)





















不要丢下我好吗
我好孤单.










miss eu BADLY.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