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9

无聊的一天`

昨天病了
吐了2次
晚上睡不着
翻来翻去到五点多才睡
还一直叫妈妈
lol

好想吃安眠药啊啊啊啊啊
失眠的感觉真的真的很恐怖
><
今天去问老妈我可以不可以吃安眠药
她说小孩子不可以吃安眠药
= =

今天去有去学校
本来不打算去的
怕病又发作什么的
去到的时候真的很不舒服
后来去玩锄大弟就好一点了
哈哈
今天只有2个老师进班
可是都没有教书
我一整天都在玩锄大弟

w910i
rm600++
哇靠
我怎么买啊
希望去买的时候
会便宜一点
很想买那架
可是跟诗慧一样
wtf.


那个死英文老师
考卷乱改的
wtf 他
社会人渣
实在dulan他
派考卷也不要进班
叫学生拿考卷去班上派
他妈的
做什么老师
马来猪就是这个样子
babi betul !

他妈的
那个血肮脏的MCB
踩我椅子
CB
当我不在
给他面子不骂他罢了
叫征凯去跟他讲
你妈妈的奶奶
贱种人不要进我班
污染别人



下午下了场雨
班上那些幼稚的去玩水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玩
气温有点低~

狂吃昕哲豆腐
一直趴在他身上
他都不会反抗诶
我喜欢这样的男生
XD


昕哲是我的了
谁都不可以抢走~

hoho

=)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