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9

兔子+猫=?

late pOst
【141109 小记】



今天早上没什么特别事情~

下午又去了外婆家
玩白兔
咔咔
幸烨
你要的照片
看了要去啊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表妹

Photobucket
好像大型仓鼠
想起我的仓鼠啊
考虑下买一只放栖俊家养
hoh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午开始下雨
傍晚的时候超大的
路边的那些大沟渠已经满上来了
整个大港都是水水水
弄到我不能看7点播出的'舞极限'
ishhhh


晚上我提出明天去买手机
妈妈答应了
她只是'哦'一声
希望她不会食言
不是我什么
她真的时常是说了没有做

Photobucket

我的夜宵
用鸡精粉煮成的汤底和方便面
味道不错
很淡
完全没有料的
= =


the end.

1 扑克牌:

加加❥ 提到...

我蛮喜欢兔子的~
呵呵~

可是大便好像很臭~

哈哈~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