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9

061109 :)

Hmmm
几天没写blOg了
最近有点懒
没有敷面膜就去kao周公的靓仔儿子
更不用说写blOg了

不过也没差啦
我的blOg都没什么人看的
写不写都不会有人有异议的
我知道
:)


在学校
aiksss
那些老师根本没有进班
geng到
我在学校看《哈利波特》
乖咧
在班上也玩牌
不是uno 、21点
就是锄大弟
最近超迷锄大弟的
可是随着我的技术增加 (xD)
我的牌越来越不美了
T_____T

还有哦
玩牌的时候特别容易爆粗
从 ’靠’ 到 ’妈的’
从 ’妈的’ 变 ’*b’
夭寿哦
形象够力不好
不行了
要改了
不然我超完美形象毁于一旦
【众人: 吃灰尘啦你~】
从幸烨的blog学到的
huhu


最近上网就是在泡jbt
网购上瘾了
Hoho
好多东西好想买
可是takde duit
Ishhh
可怜到

迷上化妆
看到那个MAC的hello kitty系列化妆品
好想x1000000
全部扫完占为己有
<(*ε*)< <(*ε*)< <(*ε*)< <(*ε*)< <(*ε*)<

本身就不太喜欢hello kitty
可是MAC的就很喜欢
MAC的而已哦
其他的hello kitty还是不喜欢呐
很奇怪


在jbt又买了2对隐形眼镜和一些面膜
好期待哦
daphne昨天寄出
mapple昨天寄出
paula昨天寄出
lisa昨天寄出
ah maiine今天也寄出了
万福哦
hoho
=)

大姑姑又去金马仑了咯
回来还买了4盒草莓
Walao
草莓好像很便宜
她给我吃半盒哩

Photobucket
这些都是我的
一边上网一边和xx sms 一边啃草莓
Hoho
爽到傻

Photobucket
这个很可爱
有脚的
哈哈
( ̄▽ ̄)


话说我还在用那个没有颜色的手机
老妈说拿成绩单才可以买新手机

酱都可以
我打算买w910i咯
符合老妈的budget
他好像只给我budget rm400
靠靠靠靠靠靠
她也是给老姐rm400
可是老姐坚持买w595
600多
真的是有够不爽的
╰(‵□′)╯

W595 相机mega pixel 3.2
W910i才 2.0
差超多的
xx 说黑色很美
我就买黑色了
hoho
跟他交换一星期
<( ̄︶ ̄)>



刚才又去逛了‘柯布小姐’
介绍手工的论坛
看了那些手工物品
http://www.misscorbu.com/thread-13466-1-1.html
好可爱~~~~~~~~~~~~~
买新手机后
我要为我的手机做一个袋子了
尽请期待
Huhu
























































多希望我不会玩牌
在我不会玩的时候
说一声 "帮我"
你就来了
有你在身边
就够了
:*)

我爱你.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