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9

101109 小记 ~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的
也只是锄大弟.锄大弟.锄大弟
要不然就是21点,输的弹额头

成绩单派了
12名
炸到
不算moral那些
我只有数学一科拿A诶
而且数学还是抄答案的那种
Lol
我的成绩竟然可以拿12名
没办法
马来人就是那么差
我们华人就有机会拿那样的名次
XD

今天maiine拿到mask了
不过是她自己去拿的
弄得我很不好意思
><
抱歉~ maiine

晚上不想上网
跑去看DVD
妹妹说要看吓到笑
我不就跟着看咯
反正没看过
说真的
连我这种不敢看鬼戏的卒仔
也认为
吓到笑
一点都不恐怖
= =

看到一半
祥sms来问我病好了没有没有看医生之类的话
然后就这样聊开了
sei yeh啊他
讲我stupid
过后质问他
他扮失忆说忘了
被我讲oldie
呵呵
很好笑
他最近有在看书
而且还是看哲学书
walao
陈家祥
你卡到阴哦
竟然比我文学化了
啧啧啧~
XDD

自从生病后
都不怎么敢迟睡了
心情小记都隔天写
最迟0030就要睡了
今天看harry potter到0018就睡了

就这样
今天最特别的是和祥zat 来zat 去
hoho
:)


the en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