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9

131109``

最近都很懒惰
懒惰敷mask
懒惰洗脸
懒惰吹水
懒惰写blog
懒惰写字
懒惰懒惰懒惰懒惰
= =

最近买了一对隐形眼镜
紫色的
很不错下
不会很假
跟ah maiine买的
跟着朋友订的一起寄来的

Photobucket

我只能说
一点都不壮观
照片里只有6对
我买7对
我还很好人的贴钱去买lens case 送她们
lol

看到没
我办预购
是真的会到货的
不像某个人哦
完全没有消息的
还叫顾客不要催她

你是被骗
你被骗那么顾客怎么办
那个rm400++
这个rm20++
不是钱啊
虽然不是我
但我绝对有权不爽
这次是你幸运
顾客没有追究
要是你在jbt那边你早就要贴钱了

= 不负责任就不要卖东西 =


ps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可没有指名道姓哦


还有一对跟别人买的
她说10号或11号发货
拖到现在还没有寄来
wtf她
明天再没有动静就call她了
最讨厌拖货的卖家

今天又去买了2本书
网购的
Hoho
ambank的
我之前没去过
今天又累积经验了
咔咔
XD

今天在学校最后一天
显到出渣
我不想去了
什么东西我叫俐容帮我就好了
不好意思啊俐容 ><

8点多
有个很很很很帅的帅哥sms来
说如果他开生日派对我要不要去
walao
当然要去
开心到乱叫
我承认我是【花痴】
XD
可是他又说不确定的
害我整个down 掉
= =


去了下plurk
其实在今年7月就已经注册了
不过没什么朋友有玩
最近看到michelle有在玩
手痒去了下
喜欢plurk是因为可以乱发牢骚
你也来玩呗
www.plurk.com
我的nickname是jokerJ


拍了张照
放上来share一下
XD

Photobucket

我戴的是 GEO Nudy Brown :)
真的很很很恨不像我啊 ><

2 扑克牌:

加加❥ 提到...

彩色隐形眼镜哦~

我都没尝试过~

想尝试灰色的~

im jokerJ ♥ 提到...

加加❥

我有在卖
灰色蛮不错的
很自然
^^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