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9

takde duit sibeh koliam =X

olalalala
我来也啊

今天啊
嗯哼
11.46am 起床
瓦咔咔
在家很显
下午上网
然后收到包裹
2件tee啊
当圣诞礼物
1件是哥的
1件是那个 kiam siap 阿祥的
zzZ

Photobucket

我很吝啬对吧
今年只送2份圣诞礼物
没办法啊
budget不够
T__T

我那天薪水拿了rm450
因为之前预支rrm50
我跟你讲蛤
我去算了
我只剩rm376
O H M Y G O D
rm 150 - 还人
rm 40 - 璇的礼物
rm 100 - 某某人的生日礼物

保守估计我只剩
rm 86
当出街的Budget

然后我rm500的薪水就这样habis
T__T

我甚至不能买converse的帆布鞋
我要买low tops
白色·红色线条的
可是真的没有Budget了
paiseh

我明年拿红包了
再把你带回家
你等着吧dear.

yer~
无奈

就像maiine所说的
花钱犹如流水
不过我所花的
不过她多
= ="

给我妈知道我花钱买那些东西
然后用光光
我不知道她会怎样处罚我
>""<




sei yeh 陈家祥
叫他请喝starbucks说太贵
叫他请吃sushi king 说ecm太远
而且还说
"far n hot"
lol
男生啊
scare hot
很想冲去他家踹他N脚
跟他讨圣诞礼物
他说
"arh? u din ask me buy "

我快被你气到掉了
=____=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