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9

high heels =="

呀呀
今天去宝琳家吹水+拿包裹
去了2个小时半才回家
wakaka

然后又去逸弘家
呀呀呀
不错嘛
越来越高了
还去染了头发
不错看
XD
明天他有和我出街
璇你不要骂我 O.O


晚上去ECM
装扮就是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浏海一直合不起来
很dulan
=@

这件衣去年老妈买给我的
SODA的
领那边有毛毛的
一直不敢穿
今天我想了很久很久才穿上
= =

然后穿这双高跟鞋

Photobucket

不知道2寸半还是3寸
第一次穿着shopping
想要训练(??)自己习惯什么的
lol
我酱穿好像20多岁
而且高我姐半个头
平时没有穿高跟鞋就已经高她一点了的
=="

没有东西买
我只想买mp3
送人的
wakaka

可是款式很少很少
wtf
吧生的SONY一大堆
我真的被气到了我跟你讲

wild channel 做 offer
没有和老妈一起逛
没有钱买

好想买一个明年开学用
><

然后去逛Converse♥
OH MY GOD
好想扫货
可是
没有钱
T_____________T
我决定了
今年一定要买到一个斜背包
那个侧背包不适合上课用
zzZ
鞋子迟点买也没关系
包包要紧 XD


我的脚
好痛
我再也不要穿3寸高的鞋子shopping了
绝不.
zzZ

Photobucket
黑眼圈 ><

oh no
现在 3.17am
我要去敷面膜了

明天出街
= 3 =
放飞机者死 XD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