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9

一张funny的照片 =D

ohyeayeayea
今天终于整理好房间了
轻松很多
:)

找到3本小学的纪念册
1本留着
2本拿去环保了
哈哈

还有这张照片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看到这张照片我笑翻 XD
六年级时拍的
Miss Foo + 贤俊 + Jovi
【璇.家轩.汶翔,我知道你们看了一定也会笑】
wakaka

还有很多勾起我回忆的东西
哈哈


yer
姚逸弘做莫你去新加坡
我不管啊
你最好带3bar cadbury 的 chocolate 回来给我
不然我进你家捣乱 XD

ohya 今天冬至
汤圆做了
不过我还没吃到
zzZ




plants vs zombies
玩到显了
玩武林群侠传
wakakaka
谁有玩过
举手~





决定了蛤
星期日出街看电影
不要给我放飞机
祥你请吃 sushi king
starbucks 我自己叹
哼~
是你拒绝的哦
我要请你你不要
=="






无奈``






______
the end
______

0 扑克牌:

Enjoy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